双滚轮式干燥机
home
生技?用干燥机 双滚轮式干燥机 单滚轮干燥机 实验型干燥机 食品机械
科?中??用干燥机 成套设备 微电脑控制系统 技术支援 电子型录
 

简介

性能

特性

适用于

代客加工

流程图

规格表

周边设备

 

 

简 介


      滚筒式干燥机,是一种连续式间接加热型的干燥机,将待干燥液体或泥状原料,经由给液装置涂布蒸气加热的滚筒上,附着在滚筒的原料随着滚筒旋转约半圈后,即由刮刀将干燥后的薄膜由滚筒表面刮下,再经由输送机送至粉碎机粗碎成薄片状或细碎成粉末状。

       一般产品的制造,干燥是制程中成本较贵的一环,相对于其它的方法,它的机构设计简单,性能优越,安装容易,操作员不需要特别的训练即可操作,机器的清理与维謢容易。加工过程每公斤水份的蒸发,消耗1.2公斤至1.4公斤蒸气,热效率达70%至80%。加工过程除了少量的粉尘外,没有二次公害的问题。面对环保要求日益严格,它不仅是一部没有污染的机器,同时也是一部污染处理的好机器。
       滚筒式干燥机有单滚筒型与双滚筒型,双滚筒型又分为对向旋转型与反向旋转型。

改良传统式滚筒干燥下列缺点:

  • 低产能、产品厚薄度不均、调整不易、轮面温度不易控制、糊化不完全、干燥度不均匀、噪音大、操户调整不易。

本 套 整 厂 设 备 具 有 下 列 各 项 优 点 :

  1. 依GMP厂的规范设计制造,以符合工厂申请GMP的标准。

  2. 机器操作维修容易,维护成本低,机构寿命长。

  3. 适产产品种类多,符合工厂多样化生产的需求,提高机械使用率。

  4. 建厂面积小,使用能源低(水电、蒸气)。

  5. 设备投资效益高,回收期短。

  6. 全厂设备采计算机化控制,使产品质量稳定,并可配合全厂管理计算机化的需求。